我校学子在第28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湖北赛区决赛中获奖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271

【本网讯 】由中国日报社主办、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的第28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湖北赛区决赛于2023527日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省各个高校的34名优秀选手代表参加此次比赛。

我校外国语学院的曾诚同学和国际教育学院的刘文慧同学在校园选拔赛中表现优异,代表我校参加湖北赛区决赛。她们分别以My interpretation of civilization”为题目阐释了对文明、公正以及和谐发展的理解和认知。经过已备演讲、即兴演讲和现场问答等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两位同学均获得湖北赛区三等奖。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于1996年发起并主办。大赛组织周密、赛程严谨,评委组成权威,是目前国内最重要、档次最高的英语演讲比赛之一,得到了国家教育部和国际英语教学权威机构的高度评价和大力支持,该比赛于2023年被列入湖北经济学院学生竞赛A类比赛的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