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湖北经济学院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277

  本网讯(通讯员夏甜甜)3月14日18:30,由湖北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承办的第26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圆满落幕。

 担任本次校园选拔赛的评委有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副院长孙小军、副教授侯香浪、外籍专家Craig、副教授胡颖及第二课堂总负责人肖志宏。本届校园选拔赛共有来自三个学院的15位精英选手同台竞技,他们在比赛中围绕主题“Protecting the Blue Planet”探讨了地球与人类命运的相互关联与紧密连接,比赛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

 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龚宇琪选手和来自会计学院的杨晨欣选手最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比赛特等奖。期待晋级选手能继续勇创佳绩,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