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417

本网讯(通讯员董爱静)站上新起点、迈入新征程,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3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英语系支部在人文艺术楼514会议室开展了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为“站上新起点、迈入新征程,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在支部书记杨春燕书记的组织下,英语系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做好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准备。同时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在校党委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为奋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学英语课部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开展了“身体力行学党史”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黎明星以总书记强调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指南,以大学英语教学的现状与使命为切入点,引导大家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各位党员均结合自身的体验积极发言。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明霞同志全程参与了谈论,并不时答疑或询问更多相关意见。

行政支部在人文艺术楼523研讨室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常务副书记杨专解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阐述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重要性,并强调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的同时,要积极运用于实践,这才是理论学习的意义所在。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张艳落实现场缴纳党费,并强调行政支部日常工作要严格纪律要求,把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