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经济双语实验室荣获经院学子奖济民奖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247

              

    本网讯(记者 邵严妍、王西、张雨萌) 54日晚,湖北经济学院2018年“五·四”表彰暨第八届经院学子奖颁奖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校友代表等多位领导出席此次活动,优秀团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1500余人参加。

伴随着熟悉的团歌,表彰大会拉开序幕,先后对“五四红旗标兵” 、“十佳志愿者”、“十佳团支部”、“青年岗位能手”、“先进分团委”以及“稳健医疗全棉时代”双优奖获得者进行表彰,他们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用热情与奉献鼓舞着在场所有人的心。随后,大会颁发了经院学子奖。此次获得济民奖的是外国语学院低碳经济双语实验室和萤火虫学社,吴显富副校长、外国语学院何明霞院长以及工商学院院长戴化勇对获奖团队进行了颁奖,这是对两个优秀团队热心公益,倡导低碳,乐于奉献的充分赞扬和肯定。低碳经济双语实验室负责人表示,实验室将不负众望,继续砥砺前行,坚定不移地走绿色济民之路,秉承低碳公益理念,为学校和社会的低碳绿色环保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担负社会与感恩的使命,托举春天与绿色的梦想。

通过这些获奖团队和个人,我们看到当代青年勤奋刻苦、善于创新、心怀天下的精神面貌。在大会中,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发表讲话,激励经院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为奋力开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新征程坚定理想信念。最后,本次活动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