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322

    本网讯(通讯员:杨秋婉) 419日中午,我院学生党总支在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党总支书记陶鹏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柳玉珍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宣传委员杨秋婉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组织委员曹兴荣收了党费。随后,学生党总支书记陶鹏老师结合当前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和现状,对“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进行了讲解,并提出新的要求。各位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由此展开交流讨论并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其中,柳玉珍同志提到,在拜金主义渐盛的风气下,应当注重学生精神世界的充实,特别是学生党员,更应该加强思想理论的学习,加强自身党性修养,通过良好的言行举止提高政治领导力。李咏璘同志提到,在鱼龙混杂的网络舆论面前,应当深入了解事实真相,坚定自己的立场,不人云亦云。另外,我们应认真对待老师的辛勤付出,对待不同教学风格的老师保持平衡的心态,不能存有偏见。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对“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并将由此化为行动,在实际生活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