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年四迹 英为有你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208

  

本网讯(通讯员 石展祥)513日晚,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举行了了第十四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毕业生晚会。学院党政领导、全院师生及部分毕业生观看了此次晚会。

整场晚会在充满青春活力的氛围中展开。晚会以我院拉拉队呈现的精彩舞蹈开场。朱宇等同学带来的音乐剧《哆来咪》富有活泼气息。校团委民乐队带来的民族乐曲《瑶族舞曲》悠远绵长。FLY街舞社带来的街舞表演点燃全场氛围。任沁雪同学带来的中国风舞蹈与米罗阁戏剧社带来的英语剧给人印象深刻。毕业生班主任带来的诗朗诵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不舍之情和真诚祝福。晚会期间,何明霞院长为第十四届外语文化节各子活动获奖代表颁奖,并作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能利用外语文化节的平台展示自我、历练自我,祝福广大毕业生走入社会后能取得新的成就。最后,宿管阿姨和外教老师代表也分别上台发言。

    第十四届外语文化节闭幕式暨毕业生晚会在温馨、温暖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给全体师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