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229

 

本网讯(通讯员丹金)5月10日,在我院518党员学习活动室英语系党支部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集体学习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杨春燕主持。

宣传委员丹金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第六章部分。随后,他为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湖北视察的基本情况,并且就习总书记湖北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为大家进行了重点解读。他分享了自己对促进长江经济带发展中“正确把握5个关系”、树立“一盘棋”思想、以及生态湖北发展等方面的学习心得。杨春燕做了总结发言,并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内容,布置了相关任务。她强调全民动员、真抓实干是我院当前优化教学生态与管理生态的正确途径。全体党员教师应该深入领会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和自身的发展和工作实际,从点滴工作中促进我院教学工作的生态发展。

随后党员们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就当前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以及改进教学方法、优化教学生态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