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届贷款毕业生还款知识讲座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165

    本网讯(通讯员 张明辉)2018511日 我院辅导员张梦雅老师在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开展了大学毕业生助学贷款宣讲会暨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本次宣讲会旨在向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介绍有关助学贷款还款问题及其注意事项。大四各班班长及其有关代表人员出席此次宣讲会。

     首先老师作自我介绍,热烈欢迎与会人员,详细告知大学生助学贷款还款应注意事项,包括毕业确认、还款常识、和提前还款三大部分,并重点强调了学生要及时更新自己的联系方式以及违约后果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观念与会人员参与会议积极热情,认真听取有关介绍,兴趣昂然。希望我院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能认真学习有关助学贷款还款的有关事宜,牢记梦想改变命运,承诺重于泰山。宣讲会的最后张老师组织大家共同宣誓“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坚守做一个知荣辱,守诚信的湖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