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系开展5月教学演练月首次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739

教学演练  

教学演练  

教学演练  

教学演练  

本网讯(通讯员陈壮)为迎接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提升我系教学质量,加强对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5月3日下午,翻译系全体教师在S2-211教室开展了首次教学演练活动。徐敏、舒杨、陈壮及张露等四名教师先后进行了展示,主要讲述课程性质、授课对象以及审核评估周的课堂设计与授课内容。与此同时,何明霞院长,张永中博士、夏方耘老师、刘振老师、韩琪老师等有丰富执教经验和比赛经验的教师担任点评嘉宾,对上述四位教师的课程展示予以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翻译系其他老师也参与了观摩与交流。

何明霞院长等对上述四名教师的课堂陈述进行了总结点评,指出了其中的亮点与不足,给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此次教学交流活动气氛活跃,展示教师和点评教师进行了充分有效的沟通交流,对今后的教学提供了有益的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