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0年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221

        本网讯(通讯员 董爱静)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进一步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提升师生的宪法意识和法治素养,我院于11月27日—12月6日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学习宪法知识。

        12月3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专题学习活动,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宪法部分章节内容、观看国家宪法日宣传片,并就如何切入维护宪法精神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为引导全院学生自觉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我院学生积极参与由教育部主办、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通过在线学习宪法与法律知识,进一步加强全院学生的法治意识,自觉知法、懂法、守法、用法。

       本次国家宪法日主题学习活动旨在学习党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了全院师生尊重宪法、宪法至上的意识,有力的弘扬了宪法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