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5月教学演练月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211

 

  

选手做教学成果展示  

  选手做教学成果展示

本网讯(通讯员陈壮)为迎接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加强对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提升教学质量,外国语学院将5月定为教学演练月。5月3日下午,大英课部、英语系、翻译系、商务英语系、研究生二外教学部分别在实验二号楼5个教室开展了首次教学演练月活动,该项活动将贯穿整个5月,5月31日由各系部推荐选手做教学成果展示,该成果展示同时也是我院一年一度的教学大赛活动。各系部教学演练活动开展顺利、内容充实;同时各系部均安排了一些执教经验或比赛经验丰富的教师、或曾多次获得教学荣誉奖的老师担任点评嘉宾,为每位老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该项活动为老师们的教学设计、教学方式方法、PPT制作提供了充分的交流平台,为提高教学水平,更好地完成教学任务,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了有益的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