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燕秋获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1014

本网讯 12月20日,经过7天4轮线上线下混合赛制的激烈角逐,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由外国语学院侯香浪和何柳老师指导的工商管理学院工程Q1842班任燕秋同学以湖北赛区季军的身份跻身全国赛,最终获得总决赛三等奖。这是我校学子连续三年以湖北省赛区地面赛前三名的身份问鼎全国总决赛大奖。同时,任燕秋同学凭借扎实的学术英语基本功,晋级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学术英语演讲专项赛全国20强,最终获得了“学术英语演讲专项赛”三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自2002年创办以来,已成为备受外语学习者和教育界关注的大型公益赛事,并于2018年起连续三年入选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大赛包括“地面赛场”和“网络赛场”两种形式。地面赛中,每个地区复赛成绩前3的选手代表该地区参加全国决赛;网络赛则在大赛官网进行,选出90名选手参加全国决赛。

据悉,为了提高比赛成绩,我校外国语学院今年9月起就积极组织了校园选拔赛和网络赛。外国语学院外语类Q1945班的龚宇琪同学获得网络赛全国复赛一等奖。

任燕秋同学获得湖北省赛区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