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为考研学子送 “橙功”礼包,30多份手写的祝福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581

   本网讯(通讯员  王子豪) 近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为考研学子准备了专属的考研 橙功大礼包,在紧张的备考时刻实力宠考研学子,送去了学生党组织冬日的温暖和祝福。

   这份橙功礼包里有特意为考研学子准备的一个脐橙,寓意“脐”开得胜、心想事“橙”,希望可以为即将参加考研初试的学生讨一个好彩头。商英Q1741班黄万钿是我院大四考研的学生,收到橙功礼包后,他既开心又感动,并第一时间在QQ空间分享了这份温暖。之前网上流行秋天第一杯奶茶,现在是冬天第一颗橙子,太暖心了!现在是考研的冲刺阶段,学习累了的时候,我看到祝福卡上面萌萌的图案和祝福语,心情瞬间就舒缓了不少,原来在奋斗的路上一直有人注视着我们,这样的学生党支部有爱又有力量!

   此外,这份橙功礼包里面还有暖宝宝、孔庙祈福文具、考神祝福卡片、奥利奥饼干和彩虹糖,拎起来都沉甸甸的。我背书包回寝室后还以为过年了,以前都是在羡慕 “别人家的大学”,这次收到了“橙功”礼包,也着实让我在朋友圈被羡慕了一回,礼包里的暖宝宝刚好方便冬天用,孔庙祈福盒里的锦鲤笔既实用又代表好运,学弟学妹们有心了,真的好贴心,另一名考研学生说。

   据了解,所有考神祝福卡片都是学弟学妹亲手给大四考研的学长学姐写的,没有人留下署名落款。发光不是太阳的权利,你也可以!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但我们永远在你身后为你加油。万能高分喷雾,2020考研必胜! 星光不负赶路人,考研加油!……这是学弟学妹与大四学长学姐们的隔开对话,也是他们对今后的自己想说的话。

    “学院每年都会通过举办考研动员会、朋辈经验交流会、专业老师指导、考研慰问活动等方式,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多方面为考研学子提供服务和便利。我院学生党总支书记陶老师介绍道:同学们要注意天气变化,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的到来,祝愿大家都能够考取理想的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