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谨平获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379

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湖北分赛区决赛20201018日圆满落幕。我院周谨平老师在这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角逐中,通过精心设计教学内容,熟练运用多种教法,注重师生互动和理论联系实际,合理使用多媒体等教学手段等荣获综合组的二等奖,展示了扎实的专业功底、较高的教学水准。

该项赛事由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教学专业委员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湖北赛区组委会组织全省二十六位专家评委在线对参赛授课录像进行了公平、公开、公正的评审,全面考察选手在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技术制作、整体效果和课程思政与外语教育融合的教学创新能力。

湖北赛区共有27个团队42名教师进入决赛,其中12个团队参加了综合组的比赛,15个团队参加了微课组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