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国际英语人才湖北经济学院考点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421

(本网讯)新时代,新人才,新标准。国际人才英语考试(简称“国才考试”),是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在我国发展进入新时代的背景之下,推出的英语沟通能力认证考试体系,旨在为国家复合型国际化人才选拔提供参考依据。为加快学科专业建设,加强对商务英语专业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省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建设工作,培养符合人才培养规格,满足社会需求的专业人才,我院积极鼓励、支持我院学生参加社会认可度较高、符合社会发展的相关能力资格证书考试,2020125日,湖北经济学院第一次作为国才考试考点,顺利完成本年度国才考试,本次考试共有考生134人。

国才考试”体现“分类优秀”的理念,包括“国才初级”、“国才中级”、“国才高级”、“国才高端”等类别,服务于国家的国际化人才培养与选拔。“国才考试”在设计过程中得到了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2022北京冬奥会组委会、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中国工商银行、中外运集团、中青博联、宜信财富、华为集团、国家电网、中国铁建、新浪财经、中国国旅、学而思集团、新东方、蒙牛集团、三元集团、长城汽车、大众集团、万宝盛华集团、猎聘、亚布力国际论坛等众多国际组织、跨国公司、外资企业、国内大型企事业单位的高度认可与支持,是评价国际人才英语能力的“行业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