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迹生涯 崭露锋芒——外国语学院第一届英语在线辅导老师求职大赛完美落幕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578

   本网讯(通讯员:黄沿沿)2020126日上午,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创业部和寻迹生涯E站合办的英语在线辅导老师求职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完美落幕。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来自猿辅导斑马英语教育公司的黄俊杰、廖飞叶两位评委老师,周九洲、张璐瑶、何昕羽三位学生评委代表以及外国语学院部分学生。

  初赛笔试后共有22人进入预决赛。此次活动分为无领导小组讨论预决赛与PPT试讲并由评委提问选手答辩决赛两个环节,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宣布预决赛开始,四个小组都分别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经过预决赛淘汰后共有十二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决赛过程中,每位选手都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精彩试讲,评委老师以及学生评委代表们积极提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刘越同学荣获一等奖,陈璐、刘思怡同学荣获二等奖,唐瑞蔓、皮子怡、徐梦含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求职大赛成功激发了同学们对于此类活动的极大兴趣,不仅锻炼提升自己,也能为以后的面试积累经验。祝愿各位同学们在以后的比赛中表现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