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途课堂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招聘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696

   本网讯(通讯员董丹丹 程清怡吴佳妮)2020112510:3012:00,高途课堂有限公司在我校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成功举办招聘会,多位应届毕业生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高途课堂是美国上市公司跟谁学旗下专注于中小学的K12在线教育机构。高途课堂以“科技让教育更美好”为使命;“点燃兴趣,培养习惯,塑造人格”为教育理念;“教的好,管的严,高科技,提分快,随时可退”为教学特色,采用“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获得多项教育荣誉。

会议伊始,招聘方根据PPT内容讲述高途课堂的领军计划,晋升体系,星途计划。会议进行中招聘方与毕业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详细的解答了毕业生关于薪资待遇,住房福利等问题。至此,本次招聘会圆满成功。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仅加强了高途课堂与我校的联系,还使毕业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有关教育培训机构的就业信息,这使毕业生们对未来的就业定位更加明确,有助于他们日后的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