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校友讲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759

    本网讯(通讯员:陈骏尧20201122日下午3:30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田悦,现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MTI,周鑫,现就读于武汉大学口译,在J2-303为我院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该讲座由院生涯成长E站工作室承办

    田悦分享的主题是《MTI择校与备考》,她以自身的考研经历为例,谈及了有关的考研注意事项,考研的前景,考研有关的实用书籍。同时,她也向大家分享了她的宝贵经验以及自己考MTI的奋斗经历;周鑫分享的主题是《如何准备考研英语》,她通过自己对考研的认识开始,跟大家谈及了考研的要点,口译的相关事项以及自己的考研奋斗史。同时,周鑫学姐也毫无保留地分享出了自己的宝贵经验。

    讲座中,两位都谈到,不论是大一新生,还是大二大三的老生,都要对自己的未来有清晰的规划,明确自己的目标,运用合理,高效的学习方法,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得向自己的目标攀爬。同时,她们也强调,考研因人而异,是否考研,取决于同学们自己。同学们也应根据自身情况已经内心想法,认真为自己的未来着想。

      田悦和周鑫语言幽默启人心智,语言随和。讲座开始时教室座无虚席100人聆听讲座,人员到场火爆状况振奋人心;讲座中,两位学姐倾心相授,毫无保留;讲座结束许多同学与她们交流心得,气氛热烈,互动性强,两人也一一解答,耐心严谨同时气氛活跃。整场讲座大家参与度极高,同学受益匪浅,对自己未来的规划和考研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校友讲坛现场图——场面异常火爆

讲座结束后,部分学生向优秀校友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