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225

  

    本网讯(通讯员:王子豪)1115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J1414教室开展了以着力提高干部七种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校十四五谋篇布局的生动实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等主题相关材料,并积极交流了学习心得。刘玥同志认为我们应该学习伍茂源榜样,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履行党员义务,为人民服务。向安政同志认为青年干部要勇于担当,在实践中长本领,主动到一线磨砺自己,将自己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相连。郑何静同志认为,青年学生是国家的未来,要将个人融入到国家发展的洪流中,思想上要积极追求进步,行动上要与党中央的要求保持一致。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学生党员加深了对七种能力的理解,明确了个人努力的方向,增强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