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招聘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591

   本网讯(通讯员董丹丹吴佳妮程清怡)2020111810:3012:00,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成功举办招聘会,多位应届毕业生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学而思是好未来教育集团旗下最大的事业部,它是中国目前最大的教育培训企业。目前学而思已拥有上万优秀教师,年培训逾300万人,培训地点遍布北京、上海、广东、深圳等55个城市。学而思能为你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专业且充满活力的团队,平等且积极的竞争环境以及全面的福利待遇,是一个值得应聘者应聘的教育机构。

     会议伊始,招聘方讲师按照PPT内容讲述了学而思的发展历程、授课方式。会议过程中招聘方与应届毕业生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详细的解答了毕业生关于工作时长,薪资待遇,住房福利等问题。自此,本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仅加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同时也加深了应届毕业生对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了解,这有利于毕业生提前了解就业形势,为他们以后的职业面试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