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心田花开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招聘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585

本网讯(通讯员董丹丹程清怡吴佳妮)2020111110:3012:00,心田花开教育有限公司在我院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成功举办招聘会,多位应届毕业生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心田花开是全国著名的语文教培机构,机构地点几乎遍布全国一二线城市,随着该机构数英团队的迅猛发展,心田花开在全国道路上三科发展齐头并进,实现了学生人数的迅猛增长和教育规模的迅速扩大,是极具发展潜力的教育培训机构。

会议伊始,招聘方讲师播放了一个有关心田花开在任教师的教学感悟视频。接着,讲师根据PPT内容讲述了心田花开的授课方式,发展历程,四大特色和四大文化。会议过程中招聘方与毕业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沟通,详细的解答了毕业生关于薪资待遇,住房福利等问题。最后由毕业生进行一分钟关于自身经历的演讲。至此,本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仅加强了心田花开与我校的联系,而且使毕业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教育培训机构的就业信息,对自身的就业定位更加明确,使她们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未来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