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外院好故事”摄影作品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2660

 

  

为加强本科审核评估的氛围营造,传承外院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更好地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活动,工会决定开展“外院好故事”摄影作品评选及优秀作品展,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主题

搜罗好故事,展现好风貌,弘扬正能量

二、活动步骤

1、发现日常之美。在日常工作中,注重发现和挖掘教职工工作之美,用手机随手拍摄你身边的好人好事。

2、投稿及作品要求。5月25日前,大家将摄影作品以图片文件格式发送至丹金老师的QQ邮箱:51967985@qq.com,文件名由“姓名+图片内容简介”命名,图片内容较多的可以另附word文档说明。

3、评奖与影展。5月25日至5月31日,根据作品提交情况,按一定比例评选优秀作品奖予以奖励,并在学院文件墙进行展示。

  

  

外国语学院工会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