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七届秋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485

 本网讯(通讯员许承强)10月31日上午十点,我校于西区田径场举第十七届秋季运动会闭幕式。本次闭幕式由校团委副书记吴雄、法商学院院长王红主持,全校部分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闭幕式上,首先由校团委副书记吴雄公布此次运动会上各项获奖名单,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现场掌声不断。其后,由运动会总裁判长孙辉宣布各院系比赛成绩,并由学工处处长宋健颁发相关奖项。在法商学院院长王红为乙组排名前三的院系颁奖后,运动委员会副主任公布了甲组团体总分前八的院系并宣布了第十七届运动会的正式结束,现场气氛热烈。

在此届运动会中,我院外语类Q2042班、商特Q2041班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班级风采,荣获“精神文明班级奖”。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同学对运动的热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