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迈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招聘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626

本网讯(通讯员 杨梓羚)1015日153018:00,珠海迈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人文艺术楼522会议室成功举办招聘会,珠海迈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和多位应届毕业生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珠海迈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专业的“云管端控”一站式方案提供商及数字电视内容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数字机顶盒、光通讯产品、IPC、智慧城市、智慧安防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连续三年稳居中国数字家庭智能终端出口的前三名,秉承“跨界、互联、融合”的战略构想。

首先,宣讲人员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规模以及发展的优势,招聘岗位的具体情况;其次,应届毕业生提出相关问题,工作人员详细解答;最后组织有意向者参加笔试,笔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安静且专注,完成后有序离场。至此,本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仅使企业和学校加强了联系,同时也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打下了基础,最重要的是为我校的毕业生提供了实践平台,提高了学生们的应聘能力。毕业生们也因此在步入社会之前对工作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从而能以一种更好的姿态迎接未来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