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八大精神 明确党支部建设目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08浏览次数:265

(本网讯 通讯员 梅静 谈学春)1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鹭、分团委书记张丽君组织本院全体党员在同声传译室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并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

在大会中,胡锦涛总书记详细总结了“十六大”尤其是过去五年以来,党领导人民推进改革开放、促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和先进经验,使党员深受启发。总书记关于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深入而独到的见解,使党员对“科学发展观”和中国改革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全神贯注地聆听胡总书记的报告,并不时为胡书记的精彩讲话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整场活动都在积极奋进的氛围中进行。

此次活动历时两个小时,深受广大党员群众的欢迎。会后,外国语学院不少党员表示:“十八大处在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观看“十八大”不仅有利于深入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明确外国语学院党支部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更坚定了大家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