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九月 新“声”外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3浏览次数:105

(本网讯 通讯员 田蕾)912日晚,外国语学院2013年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隆重上演,院党委副书记吴鹭、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学生会干部及全体新生一起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朱梦婷团队表演的开场舞《shock shock》让全场的气氛迅速活跃起来。由王芷璇和王哲演唱的《你被写在我的歌声里》,曲调清新优雅,赢得台下阵阵掌声。英文歌曲《The show》、法文歌曲《Zou bisou bisou》带领我们领略到异国风情,经典歌曲《趁早》和《老男孩》勾起了我们内心深处那些最美好的回忆。晚会在新生大合唱《爱,因为在心中》的旋律中完美落幕。

 

晚会中间还穿插了“心有灵犀”、“听旋律猜歌词”等游戏环节,新生们在游戏环节中表现积极,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巧妙地应对各种挑战,展现了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此次晚会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增强了新生对我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展示了我院新生的青春活力,为新生更好的融入到大学生活起到了积极地推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