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13年迎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6浏览次数:119

(本网讯 通讯员 谢芝蓉)914日晚,外国语学院迎新大会在教1-301隆重举行,院领导何明霞、刘薇、王国平、侯香浪、吴鹭、各系部主任、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169名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吴鹭主持。

 

院长何明霞对广大新生来我院求学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她回顾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并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现状,最后她对广大新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广大新生要学会感恩、学会思考、学会学习,要常怀感恩之心,常想心中之梦,常思岗位之责。

 

副院长王国平以举实例的方式向新生讲解了我校的教学管理制度和学分管理制度,提醒新生在校期间要认真学习,自觉遵守考试的规章制度。

 

 刘振老师通过精彩的PPT介绍了我院第二课堂的获奖情况,并对演讲队、辩论队、米罗阁戏剧社等八个社团逐一做了介绍。

 

领导见面会结束后,系主任杨春燕、夏方耘、孙小军分别为商务英语专业、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的新生分会场作了专业介绍,各位老师从培养目标、专业特点、课程设置、学习方法等方面向新生作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见面会为同学们了解大学、适应大学,顺利地完成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换指明了方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