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党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28浏览次数:403

本网讯  (通讯员 翟斌)3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党员大会。党委副书记吴鹭、学生党支部书记杨专和全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会议学生党支部决定建立“学生党总支—分支部—党小组”的三级党组织体系,并对提名的候选干部进行选举。根据党组织选举规范,全体党员现场投票最终选举出党总支部组织委员陈顺喜、宣传委员祁颖,第一支部书记蹇常丹、组织委员方琳玲、宣传委员夏伟凡,第二支部书记胡磊、组织委员吕越美、宣传委员刘莹,第三支部书记周泽妤、组织委员张金龙、宣传委员方琴。

随后,党委副书记吴鹭就学生党员干部的职责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服务意识,认真履行自身职责,让自己的工作真正为同学们谋福利、服务于广大同学。同时,吴书记还强调党员同志要发挥自身的先进性,在班级和学校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将“提升党建工作在人才培养中的贡献度”落实到实处。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杨专对学生党支部新体系进行了进一步的阐述使各位党员干部更加明确自身职责,通过理顺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发展思路让党员干部明了自身的使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