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外语,青春释放---第九届外语文化节拉开帷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6浏览次数:292

本网讯(通讯员 谢芝蓉 摄影 詹怡)3月21日,第九届外语节开幕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号报告厅上演。校团委副书记王友刚,外国语学院院长何明霞、党委书记刘薇、副院长王国平、党委副书记吴鹭出席。

 

王国平教授致开幕词,王友刚和吴鹭为本届外语节会徽揭幕。

 

会徽形似“9”,意为外语节已历经九届;颜色红似火,寓意外语节将会红红火火。今年外语文化节活动包括“风采之星”英语演讲比赛、“学院杯”百科知识竞赛、外文歌曲比赛和外文电影配音比赛等。 

    

  开幕式上,深情舒缓的英文诗朗诵将观众带入一个诗情画意的世界;小品剧《Hello,甄嬛》将热门影视剧与英文相融合,演绎出别样风采,令现场观众捧腹大笑;大合唱《快乐由我》以激昂的旋律,欢快的语调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的青春、激情与梦想。

 

  吴鹭表示:“举办外语文化节不仅有利于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英语水平,展现学生自我风采,同时也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                       

                    

                                              Hello 甄嬛---舞台英文剧

 

                    

                                                  快乐由我---英文大合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