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第二课堂米罗阁戏剧社新人秀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21浏览次数:438

   本网讯(通讯员 万荣)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晚上7点米罗阁英语戏剧社新人秀在大活二报正式拉开了帷幕。外国语学院刘薇书记,杨春燕主任、黄新祥副主任出席了本次演出。同时出席这场戏剧表演的嘉宾还有外国语学院老师刘振、胡颖、夏方耘、侯香浪、孙小军、宛鹏云、丹金、周雷、外教Brandon等。表演在英语系主任杨春燕老师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杨主任在讲话中表示,希望这次活动不仅能加强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米罗阁会员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还可以充分感受英语戏剧的魅力。最后她表示希望观众们今晚enjoy the show!
   新人秀主要由莎士比亚经典喜剧《A Midsummer Night’s Dream》(仲夏夜之梦)、美国校园青春喜剧《Sydney White》(大学新生)以及马克吐温著名作品《The Million Pound Note》(百万英镑)组成。这些戏剧的表演时而将生活在几百年前的人物性格展现的活灵活现,时而生动反映出当代大学校园新生所面临的迷茫和困惑,时而无情地展现了人们对待金钱的种种丑态以及人性真与假、丑与恶。
   此次新人秀还增设了抽奖环节,充分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积极性,活跃了现场气氛。而副会长的一曲萨克斯演奏《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更令二报的气氛推向高潮!本次新人秀节目主要以锻炼新人为目的,同时为下一次大型公演作准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