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学校第一届植树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17浏览次数:364

    (本网讯 通讯员:张丽君)阳春三月,生意盎然。3月17日上午,为积极响应我校第一届植树活动,我院经英Q1142班、翻译Q1141班同学代表在张丽君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于早上9:00开始,现场人声鼎沸、院旗飘扬,同学们挥锹动土,即使时有中雨也难熄灭心中的热情。雨儿淅淅沥沥,土地泥泞不堪,但同学们不怕辛苦,一心只在种树植苗上。终于在一个多小时以后,树苗挺直的迎风微动,看着坡上坡下的一棵棵刚种好不久的树苗,同学们仿佛看见一种希望------那就是绿满校湖经校园。

此次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履行“饮水思源”的诺言,享受了劳动的快乐,同时也更加懂得环保的重要性,感受了美化环境的意义,激发了爱护花草的情感,不仅绿化了我们的校园,还在学生们的心里种下了绿色的种子,种下了绿色的希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