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班主任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8浏览次数:120

325下午,外国语学院在506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院长何明霞、副院长王国平、侯香浪、副书记吴鹭、办公室主任张艳及全院各班级的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何明霞强调班主任要树立责任意识,改进工作方法,加强与学生及学生家长的沟通,充分利用好学校和院系的资源,努力为学生服好务。她要求毕业班班主任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员积极挖掘就业资源,尽其所能地及时向学生提供就业信息。她还对班主任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全院的班主任在工作中能够对学生付出爱心,能够在班主任工作中体会到快乐,能够真正地认识到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

 

吴鹭通报了近几周的日常管理情况,督促大一班级的班主任要加强在早操和宿舍卫生方面的管理,充分利用晚讲评时间对学生的学业和就业进行指导,毕业班的班主任要经常与学生进行沟通,了解学生的就业情况,要求每周四集中报各班就业数据,进行动态管理,对就业有困难的学生进行一对一的帮扶。

 

王国平对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作了具体的部署,要求毕业班的班主任做好毕业生教育工作。另外办公室主任张艳在就业方面向班主任们作了详细的说明,并对毕业生座谈会和毕业生典礼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通过此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各班班主任深刻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理清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思路。此次会议对于改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法、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