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归来话实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18浏览次数:104

 

 (本网讯 通讯员 田蕾)  1017,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暑期归来话实践”的团组织活动,经英Q1242、商翻Q1341、商英Q1342班的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一首由全体同学演唱的团歌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在活动中,经英Q1242班的同学采用PPT向大一新生们分享了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经历和感想,鼓励大一新生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活动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学生会实践部部长给大一新生们详细地讲解了暑期实践活动的规则与注意事项,并列出了实践的具体步骤与材料要求,让新生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深入地了解。

 

商英Q1342班的同学在活动中表演了情景剧,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和丰富多变的表情讲述了一个打工者的故事,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将活动推向高潮。

 

商翻Q1341班团支书对本次团组织生活进行了总结,她表示通过此次团组织生活使新生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希望广大新生在实践活动中锻炼能力、磨砺品格,成为一个有思想、有能力、实践、实干、实用的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