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国外考试部精英计划团队来我院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23浏览次数:394

    本网讯(就业服务部)320日下午新东方国外考试部精英计划团队在我院多媒体会议室开展宣传招聘活动。该招聘会主要针对我院08级毕业生。新东方作为知名教育培训机构,在我院主要招聘英语培训老师及教务秘书等职位,我院数十位学生前来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的第一个环节由来自新东方的李老师和龚老师分别介绍新东方发展趋势和应聘要求。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招聘单位代表的龚老师是我院2011届毕业生。第二环节是针对应聘者的考核。应聘的同学带上各自精心准备的简历上台进行课题试讲。李老师对每位同学的教学模式进行了全面、仔细的点评,对同学们的能力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应聘教务秘书这一职位的毕业生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及发表对该职务的认识和应聘原因。龚老师逐一与应聘者进行交流与沟通,深入了解应聘者的性格及其综合能力。两小时后龚老师对招聘会进行总结,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给广大毕业生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招聘会在十分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应届毕业生就业提供了道路,同时也让毕业生们认识到机遇和挑战并存之时,需要不断努力提升自己。我院分党委副书记吴鹭老师表示:此次招聘会意义重大,新东方国外考试部精英计划团队对我院多名学生表示满意,随后将进行录取试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