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传递你我 喜悦齐聚三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07浏览次数:239

(本网讯 通讯员 李卉 谢芝蓉 编辑 谈学春)春拂三月繁似锦,巾帼笑靥迎彩节。在这个春回大地的阳春三月,我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女生节,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女生部承办,持续近一周时间,包括了女生节“心愿贴”、挂横幅、送玫瑰、打开水以及放烟花等活动。各式各样的活动让初春的校园顿时生机盎然,暖意浓浓。

 

最让人印象深刻要数心愿贴活动了。35日至7日,女生可将自己的愿望写在便签纸上,并贴在特定的心愿墙上等待男生的摘取。男生摘取女生的心愿贴即表示男生愿意帮助女生实现这个愿望。于是,女生们纷纷在心愿贴上写下自己的心愿,有的是“希望被送一盒草莓”,有的是“希望收到生日祝福”等等五花八门的愿望。也有同学写下对朋友家人的祝福或对新年的期待,某些调侃男生的趣味心愿也成为了大家的笑谈。同学们在路过心愿墙的时候都驻足细看,或写下,或取走,留下一路的欢声笑语。一时间,心愿墙上各种各样的心愿贴成为一道春日不可多得的风景线。

 

各个班级也分别举行了女生节庆祝活动,包括放孔明灯以及烟花,送蛋糕及祝福等。在撩人月色的衬托中,在心愿墙旁留下的欢笑声中,女生节渐渐落下落幕。

 

许多同学认为女生节活动非常必要,它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也提高了人际交往的能力。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女生节,期待一个更给力的女生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