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毕业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22浏览次数:302

(本网讯 通讯员 翟斌)1122日下午,我院召开毕业生党支部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鹭、分团委书记张丽君、张淑娟老师及毕业生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张平等19位同学的推选为中共党员的决议,19位同学成为我院今年第二批加入党组织的新成员。2012年以来,我院从优化党员队伍建设入手积极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在人才培养中既抓紧常规教育,同时还注重综合素质考察。在考察期内,支部会组织基本理论知识学习活动,并进行学习考核,同时也会以答辩形式考察同学的具体实践情况,以多种形式帮助其提高综合素养,使党员队伍的总体水平得到大幅度提升。

    最后,吴鹭书记就新党员的汇报情况进行总结和指导,号召广大党员加强学习理论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知识素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做实事为集体做出更多贡献。

                     

                                               党支部会议进行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