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航空免税店在我院举办校园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18浏览次数:114

(本网讯 通讯员 石菲)  1017日下午,卡塔尔航空免税店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人文艺术楼536会议室成功举办。我院学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校园宣讲会,会议室内座无虚席。

 

整个宣讲会分为三部分:观看卡塔尔航空公司简介视频、详谈卡塔尔国家整体情况及航空免税店招聘计划、解答疑问和传授面试技巧。宣讲会由武汉市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主讲。

 

卡塔尔航空是一家总部设于卡塔尔首都多哈的国际航空公司,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航空公司。它以卡塔尔多哈国际机场为主要基地,至今已开通了全球70个国际城市的航线。本次卡塔尔航空公司免税店校园招聘主要岗位为销售助理,要求大专以上学历,能够用英语读写交流互动。面试分为电话初试、人机对话、小组讨论、一对一面试三个环节,最终面试于1030日在北京举行,到时将由武汉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人员带领前往并在面试前给予相关辅导。在宣讲会现场,同学们填写了报名信息,并通过提问环节仔细地咨询了岗位具体职责、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问题,对本次招聘活动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人力资源部的经理就同学们的疑问一一给予了详细、耐心地回答,最后还给同学们做情景模拟,就面试中一些常见的问题给予辅导,同时作为资深HR给大家分享了一些经验技巧,鼓励大家早就业、给自己多元化的选择。

 

此次宣讲会为英语能力强、拥有出国梦想的应届毕业生提供了难得的机会,也对我院应届毕业生提高求职技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