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女生 风采瞩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6浏览次数:298

(本网讯)1215日晚640分,由校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外国语学院第七届“风采女生”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shes美容社社长舒爱伦、公关礼仪协会礼仪队队长郑力枝、以及上届“风采女生”优秀选手胡景怡、刘娟。

 

本次比赛分为自我介绍、风采展示、你问我答、现场拉票四个环节,13名选手分别向观众展示了青春女生的魅力与风采。她们那富有自信的台步,优美动听的歌喉,活力动感的舞步,古风悠悠的二胡演奏,都深深地打动了评委,打动了台下的观众,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双重冲击。而那一潮高过一潮的掌声正是对每位参赛者成功展示的最佳见证。你问我答环节更是考验了选手的现场应变能力,引领了大赛的高潮。经过一轮轮激烈的角逐和各位评委及大众评审的综合评比,钟芦元摘得桂冠,赵琬廷、朱梦婷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活动的举办给外国语学院女生提供了秀出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示了我院女生风采、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为全院女生开辟了通向成功自信的道路,对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进一步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