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成功举办“低碳环保单车游,轻松快乐英语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28浏览次数:320

(通讯员王瑾 谢芝蓉 谈学春1028日,外国语学院低碳经济双语学习实验室的同学们进行了骑单车畅游凤凰山的活动。该活动的主题是低碳环保单车游,轻松快乐英语秀。指导老师王瑾设置神秘奖品,鼓励同学们在低碳之旅中全程说英语。

830,来自经英、商翻、金融、营销等各专业的同学们汇集在东大门国旗下,在实验室石菲总裁的带领下,用英文进行宣誓:"I swear I’ll speak English all the time in the journey. We are gathered here today, because we love nature, because we love our mother---the earth, because we also love each other."

宣誓之后,同学们骑着单人车或者双人车,在欢声笑语中开始向凤凰山行进。凤凰山位于我校东南方向3公里处,虽然没有名山大川的峻秀,却也山青水绿,草木葱茏,在薄雾蒙蒙之中,同学们登上凤凰山的高峰,尽享大自然美景。

接着,各种挑战接踵而来。自行车的链条掉了,得找男同学们帮忙,用英文怎么说呢先求助老师吧,"Hello, may I ask for help? The chain is off.老师很给力,无奈听电话的同学英文水平也有限啊,神马意思?求助经英专业同学做我的口译员吧,链条掉了,能来帮忙吗? "OK, I see. I'm running back to help."终于沟通成功。各种表达考验人有木有?后面的同学用劲推车,怎么说?下坡时,注意刹车,怎么说?想顺走几个农户家里的桔子,怎么说?以后学英语有动力了。

在一个开阔的农家打谷场,同学们继续进行着I know you, 青蛙抱团、看卡片猜词和真心话大冒险游戏。这次低碳主题单车游,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还在宣传低碳环保的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开口讲英语的兴趣和动力。

               

                                         (低碳经济双语实验室活动开始了)

               

                                                     (活动过程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