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一二·九”晚会成功上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7浏览次数:230

(本网讯 通讯员 谈学春 李兰)12月16晚,由外国语学举办的“纪念一二·九”晚会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隆重举行。

 

晚会以一段小品拉开序幕;英文朗诵“To Be or Not To Be“、激情四射的歌曲大串烧活跃了现场氛围;热舞“The Shadow”以及另类的体操版《江南style》则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一部由经英Q1242班自编自导小品《大学那些事儿》——军训到挤公交的坚苦、做早操到品食堂的无奈等给观众带来阵阵欢笑。会上,还有笛箫协会的亲情助阵。最后,经英Q1141班的全体同学带来大合唱《童年》,把大家再一次带进了美好的回忆。此次晚会同学们各展其才,为在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的饕餮盛宴

 

浓浓的爱国情贯穿于整台晚会。我院的每个同学以自己的表达方式展示了对12.9运动的理解。同时,通过这台晚会,大家对“一二•九”运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让每一个同学的爱国热情萌生心底。晚会倾注了我院师生的大量心血,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