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新时代的“活雷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07浏览次数:419

    本网讯(通讯员 石菲 摄影 容幸)为纪念雷锋同志牺牲50周年和毛泽东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49周年,35日下午3时整经英Q1043班同学来到桔一宿舍楼下草坪处清理垃圾,美化家园,乐当新时代的活雷锋。

    “学雷锋做好事”不是一句空口号,经英Q1043班谨记心中,拿起工具——笤帚、抹布、垃圾篓说做就做,扫地、捡垃圾、撕小广告、擦电话亭,干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就将桔一楼下草坪打扫得干干净净,焕然一新。在35日这个“全国学雷锋日”,同学们通过亲身经历深刻体会“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甘当革命的螺丝钉”的雷锋精神。雷锋一直在我们身边,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做、也应该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希望广大同学能够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做新时代的“活雷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