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考研经验,传授实战技巧
——2012年外国语学院考研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03浏览次数:394

(本网讯 谈学春  报道)201253外国语学院 2012考研经验交流在人文艺术楼536会议室如期召开08级优秀考研邱玥、赵真真、张晓曦、宋晗、汪雅丽以及丹金老师和侯香浪老师亲临现场交流传授经验。

交流会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学子在考研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向大家引荐在考研中成绩优异的五位同学,由他们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考研经验。整场交流会在轻松的氛围下进行着,学姐们幽默风趣的语言,既点明了重点,又提高了同学的考研兴趣,他们认真的态度赢得老师们的高度赞赏与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丹金老师和侯香浪老师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介绍了考研的基本情况,不仅增强了备考同学们的信心,更体现了我院日益提高的教学质量。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考研是人生中宝贵的经历,结果固然重要,但我们更要用心地享受这个过程,听毕业生们谈到在考研路上更为坚固的友谊,每天充实而富有激情的快节奏生活,因为掌握一个方法、记住一篇课文而发自内心的喜悦。考研经验交流会,收获的不仅仅是经验,更多的是心态。沉得下心、耐得住寂寞这才是我院学子良好心态的体现。

          

                                 考研交流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