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思教育集团在我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2浏览次数:139

(本网讯 通讯员 田蕾 陈孜)  1021日下午,瑞思教育集团在人文艺术楼536会议室举办了校园招聘会,我院应届毕业生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此次校园招聘会。

 

    在招聘会上,瑞思教育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人员需求以及职业发展方向。本次招聘会主要招募少儿英语老师,该集团除了要求应聘者在英语书写、发音等专业技能方面过硬之外,还强调求职者能够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各种能力和爱心去感化、教育孩子。在充分了解该集团的要求后,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积极地参加了此次面试。招聘会现状气氛十分火爆,我院同学积极地投递简历、参加面试,部分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双方协议。

 

    此次招聘会既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就业的机会,又给学生积累了面试的经验,我院将根据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积极地联系校外企业来我院招聘,为我院应届毕业生就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