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2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16浏览次数:347

(本网讯 通讯员 谈学春)  916日晚7点由外国语学院举办的2012级迎新晚会在我校二号报告厅圆满落幕。出席此次晚会的领导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鹭、分团委书记张丽君,同时2011级与2012级全体班主任老师及各兄弟院系主席团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晚会。

7点整,二号报告厅座无虚席、人声鼎沸。由tempo crew团队表演的激昂、动感、劲爆的爵士舞蹈串烧《story》登场,台下顿时间欢呼四起,观众连连叫好。一首由大学生艺术团才女吕佳宜及外院精品活动“音乐达人”冠军谢思合唱的英文歌曲《hey,jude》使得观众呼喊声更是连绵不断。本次晚会的节目丰富多彩,应有尽有:精彩绝伦的B-Box表演,幽默搞笑的相声表演,激情四溢的配乐诗朗诵《youth》,琵琶、吉他合奏《江南印象》,前凌风棍社社长谢建峰带来的双节棍表演。

节目精彩,中场游戏也同样精彩。此次晚会的“你划我猜”游戏不仅给老师和同学提供了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也充分调动了全场的气氛,老师们幽默搞笑的动作更展示了外院老师们的青春活力。

最后,在大家的陶醉与不舍中,在由2012级新生代表带来的激昂大合唱《我相信》中,在所有演员、嘉宾工作人员的大合影中,2012年外国语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