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明思想、定行动
——外国语学院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15浏览次数:321

(本网讯 通讯员 谈学春)1115日下午3:30J3-203开展了以“学党章、明思想、定行动”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鹭主持了本次学习活动。

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自主学习的基础上,采取了集中学习的方式。吴鹭对党章的基本结构进行了简要介绍,对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和性质、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和阐述。并通过现场测试的形式对学习效果进行了检验,希望大家能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多关注实事热点,提高个人政治理论素养,发扬雷锋精神,积极投身于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增添光彩。

通过此次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的集中学习,大家不仅对党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还进一步明确了入党动机,提升了我院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