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二次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15浏览次数:373

本网讯(通讯员 张丽君)    3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全体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鹭主持,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专老师先通报了学生寒假返校近一个月的思想动态及学生座谈会的各项情况,还将近期的毕业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班主任积极主动与学生联系,走进寝室,加强沟通交流,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

张丽君老师就文明特色寝室申报、寝室卫生检查、植树活动、“团推优”以及学生科研立项等工作做了安排,并通报了周三查寝的情况,强调班主任应加强对学生的日常管理,鼓励学生积极申报科研立项,并希望班主任做好指导工作帮助学生申报科研。

    副书记吴鹭布置了我院晚讲评活动比赛的工作,班主任表示意义重大,愿意积极参与,认真做好准备;并恳请班主任一如既往的关心学生的学业、情感、考研面试、就业进行指导等方面工作,希望我院的学生工作能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