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同台篮球赛 赛出我院青春风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19浏览次数:359

  (本网讯 陈苗 摄影报道)419日下午五点,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师生篮球赛在东区篮球场举办。我院党委副书记吴鹭、年轻教师代表及辅导员张丽君老师来到球场观看,赛场四周是加油助威的我院学子。

刘振老师、胡颖老师、以及外教Brandon与大一、大二篮球队员同台竞技参与球赛。赛前两队队员激情澎湃、自信满怀。球赛以吴书记的抛球正式拉开序幕,场面顿时欢腾起来。队员们不断飞奔、跳跃,尽显球员优美身姿;挡拆、包夹、协防,更显队员娴熟技巧。看那篮球以优美的弧线进筐,看那啦啦队忘我的欢呼,队员们的战斗力和激情倍增。

  伴随着场边不断的欢呼声,大一队毫不逊色的领先于大二队。前三节,大二队不断地在追赶分数,但在最后三分钟,大二队赶超了大一队,最后大二队以64:62险胜大一队。双方可谓旗鼓相当!

  本次球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谊,同时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进而提升了我院师生的整体精神风貌。赛后,同学们都表示希望学院能够多多举办此类活动。

             

                                  图为胡颖老师在运球突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