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贝乐国际少儿英语教育机构来我院进行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11浏览次数:304

本网讯  1011日下午,易贝乐国际少儿英语教育机构来我院进行招聘宣讲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鹭老师以及大四全体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易贝乐国际少儿英语教育机构是世界500Positivo集团旗下的一个教育品牌,它以其创新的理念、新颖的思路、精湛的品质遥遥领跑教育界超过35年之久,在世界教育界的舞台上谱下浓墨重彩的华章。

易贝乐国际少儿英语教育机构武汉总管在宣讲会中主要提到了对应聘老师的要求,她说:首先在专业素养方面要求普通话标准、英语发音正确、英语口语流畅;其次要具备爱心、耐心、责任心这“三心”;另外还要具有亲和力;最后在工作态度方面不仅要敬岗爱业,还要具有团队合作的精神。

在整个宣讲过程中,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临近结束之际,大家还就面试形式、工作时间、工资待遇等问题作出了询问,易贝乐的武汉主管都给出了详细且令人满意的回答。

                                 

                                                                         易贝乐少儿教育机构的老师在演讲中

                               

                                                                                      演讲现场同学们认真听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