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复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4浏览次数:478

   (通讯员:胡颖) 11月19日,湖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复赛在我校举行。比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经济学院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承办。来自全省15所高校的28名选手齐聚一堂,为争夺进入决赛的资格展开了激烈的竞争。本次演讲比赛分为即兴演讲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各位选手围绕着信念、公正、团队合作、环境保护以及个性塑造等话题各抒己见,展现了优秀的语言功底、敏捷的思辨能力以及广泛的知识面。
   比赛的选手均来自各个院校的非英语专业学生。信息管理学院的潘俊杰同学和会计学院的肖思倩同学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比赛,他们均是外语第二课堂演讲辩论队的成员,外国语学院的侯香浪老师,胡颖老师,周雷老师还有张进军老师给他们进行了大量的英语演讲辩论训练。在本次比赛中,他们沉着发挥、冷静回答,充分了展示出了平时演讲训练中的水平,最终分别取得了第二名和第八名的佳绩,双双获得了代表我校参加本次比赛决赛的资格。全省决赛将于12月3日继续在我校举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