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面貌 新起点 新目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02浏览次数:126

 本网讯 (通讯员 田蕾 摄影 田蕾)83191,外国语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展开,吴鹭副书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全程参与了此次迎新工作,何明霞院长、刘薇书记到场慰问迎新人员和全体新生,指导迎新工作。

 

全体学生会成员及迎新志愿者早早地在迎新地点做好了准备工作。新生到来后,每一位成员都细心、耐心地为他们讲解报道流程并着重强调注意事项。在迎新工作中,外国语学院志愿者成为迎新现场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面带微笑,耐心地为新生解答心中的疑惑,带领他们寻找自己的寝室、领军训服装,沿途还热情地为学弟学妹们介绍美丽的校园风景。迎新工作在所有成员的努力下有条不紊地进行。

 

新生接待工作已经圆满结束,但新学期才刚刚开始,我们坚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